学校召开乌干达员工培训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18日,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邓哲明带领3名乌干达企业员工来校参加培训,学校召开培训座谈会。学校校长谢军武,冶金工程学院、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谢军武对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及乌干达参训学员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为培训学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他也希望乌干达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将中国最新的技术和中乌友谊带回乌干达,加强中乌职业教育领域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邓哲明经理代表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对学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中乌职教合作项目的背景和主要培训内容,并表示今后中航国际要和学校继续加强合作,在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

学校将以此次职教培训项目为契机,与乌方一道,不断推进中非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打造职业教育合作新亮点。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