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赴泰国东南亚大学开展游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712日,学校组织学生赴泰国东南亚大学开展游学活动学校2名老师带队,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游学活动。

游学期间,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东南亚大学的办学环境东南亚大学来自国内的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东南亚大学留学的学制、教学模式及职业成长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国教中心张主任代表东南亚大学对我校的游学团队表示欢迎,同时也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培养人才的强烈愿望。学校国际交流部祁红梅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需求。最后,双方在“专升本”、“本升硕”联合培养人才项目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愿。

此次游学活动是学校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国际化、多元化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方面的又一举措,为学生海外求学、就职搭建了一个平台。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