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27日上午,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张颖、人力资源中心专员张思婷来我院洽谈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国际交流部、招生工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e8a8cfdfce5141c418522925cc8d3b2   

    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学生培养及就业的相关情况。二级学院就“订单班”学生的招生宣传、顶岗实习、企业研学、出国就业等问题和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张颖经理介绍了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她表示,希望和学院能够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出适合学院发展的学徒制培养模式,为走出去企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学院国际化办学更上一个台阶。

  微信图片_20201128085902

             张颖经理介绍项目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