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西班牙“专升硕”项目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3日,西班牙专升硕项目说明会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说明会的有西班牙教育交流协会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李易峰、培训教师朱丹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学员代表盛家璇财经商贸学院2019级会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学院国际交流部老师。说明会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说明会上,首先由李易峰老师从项目优势、西班牙语人才就业现状、项目学制、对口大学、项目流程、项目费用以及疫情形势下赴西班牙留学保障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由朱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西班牙语、生活、教育四个方面的内容。最后由本项目在读学生(我院毕业生)现场和视频介绍了本人在西班牙学习、生活情况。

 

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说明会



李易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西班牙专升硕项目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