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泰国西那瓦大学举行合作办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1125日,学院与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合作办学授牌仪式在金星313会议室举行。泰国西那瓦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郭永亮副主任王一雄、西北区代表刘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相关处室负责人19、20级会计(中泰国际班)、电子商务(中泰国际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合作办学授牌仪式

上午召开了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设置研讨会。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杨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智瀚分别介绍了会计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对接情况。双方就课程设置需补充部分进行了交流,就联合培养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

在下午的学生见面会上,张琳副院长对西那瓦大学中国总代表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财经商贸学院张武院长介绍了会计、电子商务专业合作办学情况;郭永亮主任详细介绍泰国西那瓦大学基本情况及合作办学实际现状,并结合疫情实际,就同学们提出的学校基础设施、学杂费标准、生活费、校园生活、学位证书毕业后的发展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