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国际化认证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5日,学校与UK NARIC评估认证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国际化认证项目启动会。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国际研究中心主管艾比盖尔琼斯女士,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及财经商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琳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国际化认证项目将进一步规范牛肉拉面培训流程,提高培训标准的国际影响力,为兰州牛肉拉面培训标准输出探索新的模式,校方培训标准制定团队会紧密配合UK NARIC评估认证中心高质量完成标准认证工作。

艾比盖尔琼斯女士从评估认证项目流程回顾、与RQF5级的英国类似专业的初步比较分析、资历框架解读、评估认证的产出和效益解释、关键步骤及材料提交时间5个方面做了解读

会上,双方经过讨论,就培训标准流程制定,与英国相关专业内容及等级水平的对标、中期展示与咨询的要点、培训等级体系建设等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