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跨境电商培训课程首次实现国际化认证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1日,学校与巴基斯坦信得省技术教育委员会、巴基斯坦eComBRI集团、西安建元启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巴基斯坦跨境电商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国际化课程认证仪式。巴基斯坦信德省技术教育委员会主席马斯鲁尔·艾哈迈德·谢赫博士,管理主任穆斯塔法·沙库尔,eComBRI创业计划联合创始人和Educast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 巴特,eCommerce (pvt)总裁和联合创始人库尔希德·尼亚兹博士等巴方代表,西安建元启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副总经理米文超,甘肃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和国际交流部及财经商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认证仪式。

   张琳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本次课程体系取得认证,是学校国际教育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希望今后与巴方在联合培养人才、推进产教融合、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服务巴基斯坦民生建设和经济繁荣,为两国人文交流搭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平台。

  刘倩对学校跨境电商国际培训课程获得巴基斯坦信德省技术教育委员会采用认证表示祝贺。希望课程体系在巴基斯坦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方面取得积极的成果,双方进一步精诚合作,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合作交流新渠道、新领域,走宽走远合作共赢、互利发展之路。

  马斯鲁尔·艾哈迈德·谢赫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培训项目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由兰州资环大学提供的跨境电商培训计划,从3月份开始,巴方将会引进6-8所信德省技术教育委员会下属的顶尖的技术培训机构和大学,持续推广该项目。

 穆斯塔法·沙库尔介绍了与中方共同开展汉语言培训以及双学位课程计划。

  库尔希德·尼亚兹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为巴基斯坦培养电子商务人才表示感谢,将为电子商务和跨境贸易培训提供一切支持和保障,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中方领导向参与培训的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巴基斯坦跨境电商国际培训课程体系认证的取得,实现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跨境电商国际培训课程的首次国际化输出,使双方合作走向纵深、持续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将促进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布局,为各方改革发展和国家职业教育“走出去”战略贡献资环力量。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