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巴基斯坦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线上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1日,学校通过ZOOM平台线上与巴基斯坦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巴基斯坦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校长Ramesh Kumar Vasu 、 副校长Partab Roy、副主任Aneel Kummer,唐风海外运营中心副总监阙海涛、国际合作经理汪萌萌,学校副校长张琳及安全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唐风国际教育集团高级院校合作经理张倩主持。

会上,张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表达了和对方院校合作的意愿。他表示,“中巴”友谊一直长存,学校愿意借助唐风平台,通过“中文+职业技能”中心建设,在专业和课程标准输出、外方师资培养、学术交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和巴方密切合作,为巴基斯坦煤炭行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Ramesh Kumar Vasu 校长介绍了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境,表达了愿意与中方院校合作的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双方院校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明确了下一步专业建设方向和具体的合作内容,各项工作将按计划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