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巴基斯坦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线上举行培训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1020日,学校联合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巴基斯坦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相聚云端就培训巴方煤矿开采领域师生的具体事宜召开线上研讨会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校长Ramesh Kumar Vasu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海外运营中心副总监阙海涛高级院校合作经理张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马祯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倩经理主持。

会上张琳副校长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共同推进巴基斯坦“中文+职业技能”中心建设项目。本次会议将促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和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煤矿开采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学校尽力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积极推进本次培训工作尽快落地,为巴基斯坦煤矿开采领域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服务当地煤炭企业质量发展

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校长Ramesh Kumar Vasu表达了我校诚挚问候和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双方院校能够达成合作增进两校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同时也期待此次培训项目的启动能够让来自巴基斯坦的师生学到更多煤矿开采领域的技术技能,提升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时间以及培训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讨论并就所研讨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