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留学生开展暑期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730日,学校国际交流部老师组织在校塔吉克斯坦留学生开展了暑期文化体验活动,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

带着浓厚的兴趣,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古生物化石展厅、彩陶和海洋化石展、特色甘肃等专题展。每到一处,留学生们被各展厅内容丰富、多姿多彩、各具特色的展品深深吸引,在每一处有意义和感兴趣的展品前竞相合影留念。

在省博的留言板上,留学生们写下“我爱中国”、我爱兰州”、“塔中一家人”、“我爱兰州资环大学”等留言他们一致表示,将把他们看到的、听到的中国故事,带回到塔吉克斯坦,分享给他们的亲人和朋友。

此次文化体验活动将成为学生学习生涯中极具纪念意义的一次活动既是对中华文化寻根寻源的探究,也增强了他们对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进一步认知。

据悉学校的留学生暑期均未回国。他们充分利用假期学习汉语知识,准备下半年的HSK考试。为了丰富留学生的暑期生活,国际交流部先后组织留学生开展了访企实践和文化体验等活动。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