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中矿业有限公司领导来学校看望学徒制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6月26日,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春辉一行来学校看望公司学徒制留学生,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国际交流部、冶金工程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负责同志,及2022级有色冶金技术专业“1+1+1”学徒制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春辉与地质与珠宝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交流了留学生课程设置、后续合作和管理问题,深入了解了留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肯定了留学生学习的积极态度,也希望留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学成回国后能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人员与留学生作了交流,并现场解答了留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留学生一致对公司为他们提供机会来中国学习,学校为他们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任课老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精神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吴春辉一行实地参观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所。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化了校企联合培养留学生的合作,为后续推进留学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