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留学生培养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28日下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留学生培养工作协调会。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春晖、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院长任耕田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介绍了有色冶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吴春晖副总经理介绍了本届留学生招生情况,留学生在孔子学院学习期间的教学组织和日常生活等方面问题。任耕田院长就目前留学生培养工作中课程开设、日常管理,特别是针对留学生住宿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解决方案。近期将组织留学生开班典礼,开始本学期的授课工作。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参会各方通过交流与研讨,就留学生培养的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参会人员共同表示,将积极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我校留学生培养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