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留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0〕1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甘教语函〔2020〕4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我院留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具体参赛通知如下: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分为四类,其中“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由省语委、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全省初赛,遴选优秀作品上报参加全国复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印记中国”学生篆刻大赛不组织省级初赛,由参加者在规定日期内,直接登录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网站(网址:www.jingdiansxj.cn),自行报名参赛。

有意愿参加“诵读大赛”的留学生,请按照提交作品要求,自行录制3—6分钟视频,视频要求最低高清1920*1080 拍摄,MP4视频格式,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大小不超过500MB。视频名称按照“姓名+班级+电话”的形式命名,于5月20日前发送到国际交流部张建国老师邮箱,邮箱号:591381672@qq.com。学院收到提交的作品后,将统一组织评审并推荐上报。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0〕1号)

2.《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甘教语函〔2020〕4号)

                                 国际交流部

                                  2020年5月8日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