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友好协会前会长荣大伟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5日,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前会长荣大伟来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参加。

郑绍忠对荣大伟的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前期与培黎职业学院在新西兰共建培黎工坊的相关工作,同时表达了学校与新西兰在中新文化及人文交流方面的合作意愿。荣大伟交流了他在中国考察期间的感受,并表示愿意整合新西兰绿色农业生态发展及民族工艺相关资源,与学校开展合作。

  随后,荣大伟参观了学校智慧气象、民族工艺、珠宝首饰、仿真矿井、地勘中心等实验实训室。参观过程中,荣大伟不时与讲解人员亲切交流,并对学校的实训设施设备给与了赞扬。

今年是中国和新西兰建交第51个年头,也是新中友好协会成立的第71个年头,该协会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增进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担任了八年新中友好协会会长的戴夫·布罗米奇(中文名荣大伟)光荣卸任,他说自己在中国的使命没有结束,还在努力推动新西兰与中国的友谊。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