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参加唐风智慧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1020日下午,国际交流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唐风智慧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唐风汉语总部资源产品中心阿慕榕老师主讲,国际交流部副主任祁红梅主持。

会上阿慕榕老师详细介绍了唐风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的使用方法,从管理员端、教师端、学生端三个方面展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账号使用、课件制作、课程开放、作业布置、试卷批改、资源共享等板块的操作方法随后又着重介绍了云平台在日常教学中的应用、大数据学情诊断分析、优质资源和课程共建共享等功能,以及如何从课前到课中再到课后,将传统教学搬到线上,在云平台上搭建线上课堂。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唐风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的使用方法,并向阿慕榕老师咨询了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阿慕榕老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智慧教学平台的应用和推广使得汉语课堂能更好地与“新技术+教育”课堂教学模式进行有机结合,对走出去企业员工培训和学生汉语学习大有裨益对于在疫情期间进行汉语推广工作提供了资源和平台保障。

学校将通过本次培训,充分利用好平台资源,使疫情期间对外汉语教学工作不停顿。同时通过平台在“中文+职业技能”项目推广方面探索新路径。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