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留学生在“汉字缘”2023国际故事大会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近日,学校塔吉克斯坦留学生ADHAMZODA FARIDUNI(发日顿)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的“汉字缘”2023国际故事大会(My Story of Chinese Hanzi)优秀奖。

2023年恰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成为人类共有的宝贵财富,“一带一路”正是秉承这一精神与原则的重要倡议。本届“汉字缘”国际故事大会(My Story of Chinese Hanzi)紧密贴合该倡议,设置“家园”为主题,进一步传递中华文化核心价值观,传递丝路精神,促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相知相融,夯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民意基础。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准备,ADHAMZODA FARIDUNI(发日顿)同学通过初试,顺利进入复赛阶段并获得优秀奖。他表示,明年还会好好准备,争取进入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