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乌干达“冶金+焊接”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年茶会话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2024年1月1日,乌干达“冶金+焊接”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年茶会话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俞丹俊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冶金工程学院国际交流部相关人员,结业典礼由国际交流部副主任祁红梅主持

郑绍忠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对参训学员的一次重要历练,更是对学校开展外籍员工培训工作的一次检验。他希望通过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中乌职业教育的合作关系,为两国未来的教育交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并预祝学员们能够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果,为乌干达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学员们回国能够成为中乌友好交流的使者


俞丹俊经理在发言中对学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和中航国际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的对外职教合作项目。

结业典礼上,郑绍忠向三位乌干达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乌干达培训学员为学校提供的优质教学和细致入微的生活保障写来了感谢信。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