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线上举行兰州牛肉拉面师国际培训标准认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022419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UK NARIC)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就兰州牛肉拉面师国际培训标准认证举行线上会议,商讨项目具体事宜。UK ENIC首席执行官白云博士,国际研究中心主管、质量分析专家阿比盖尔·琼斯,国际研究员、质量保障专家汤姆·科尔维尔,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中方理事会秘书长焦满生,全球项目合作亚洲商业协调负责人邓红玲,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邓红玲主持。

会上,汤姆·科尔维尔专家介绍了该认证项目的对标方法和成效。他表示,通过这一认证,UK ENIC将支持兰州拉面这一中国特色文化品牌向世界进行推广,提高国际影响力,扩大其在中国以外的供应市场和潜在的购买力度;帮助该培训的毕业生得到全球通行的权威认可,提升全球竞争力;认证后帮助培训继续发展、提升。

张琳副校长提出,希望通过UK ENIC的认证,提升兰州拉面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通过UK ENIC的平台,联合打造兰州拉面培训的世界标准,联合授予证书,向世界进行推广,让兰州拉面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品牌。

白云博士表示看到了兰州拉面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前景和市场价值。世界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不断增加,认证的过程也是对中国文化的推广。双方将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将传统工艺转变为主流教育计划,通过UK ENIC的评估认证体系,实现与国际接轨。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