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各学院、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欧〔2021〕48号)和甘肃省教育厅《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的通知》等文件有关通知,为深化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和培养复合型人才,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乌白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可含有一年预科学习。

二、国际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三、申请条件及报名请及时登录http://apply.csc.edu.cn进行查阅和网上报名,网报时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四、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2日(第一批)、10月11日(第二批)。

五、工作要求:请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并结合本学院、单位实际,按照要求组织有意愿、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报名,并将有关纸质材料提交国际交流部。国际交流部将及时为申报人员提供相关的咨询、指导和帮助等服务工作。

联系人:童晓庆;联系电话:13893492860。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