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受邀参加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端智库建设论坛暨中国—东盟边境职业教育联盟年会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由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南宁师范大学主办,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端智库建设论坛暨中国-东盟边境职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校副校长张琳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张琳作了题为《职业教育国际化创新发展》的主旨报告。报告中,张琳从“通过‘引进来’加快学校发展与国际接轨,通过‘走出去’扩大学校对外开放办学”两个方面分享了学校在探索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论坛围绕推动产教集聚融合打造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开放合作创新高地展开研讨。来自国内各大院校及马来西亚、泰国的10余位职业教育专家,150余位院校、企业代表共商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