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经商贸学院与巴基斯坦ECG group集团召开中巴跨境电商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4日,学校财经商贸学院与巴基斯坦ECG集团线上举办中巴跨境电商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研讨会。巴基斯坦ECG group集团执行总裁库尔希德、高级副总裁阿布杜拉,华为云生态总经理(巴基斯坦)李文波,西安金石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市场经理米文超,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罗旭东及财经商贸学院相关领导、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财经商贸学院张武院长对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研讨会与巴基斯坦搭建跨境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的良好平台,在国际交流、师资培训、学生学历提升、国际产能合作方面建立更深入的关系,对推动联合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巴基斯坦ECG group集团执行总裁库尔希德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将整合巴方资源助力项目尽快落地。巴基斯坦ECG group集团高级副总裁阿布杜拉介绍了中巴联合培养项目的巴方具体需求情况,希望借此机会,与学校在跨国人才培养、中巴跨境电商领域等展开深度合作并取得一定成果。

华为云生态总经理(巴基斯坦)李文波详细介绍了合作方案,他指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校能够高质量的完成初期建设内容,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西安金石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市场经理米文超,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罗旭东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概况,希望下一步与学院开展多方的合作。

学院负责跨境电商专业的教师与巴方人员针对项目的建设细节内容展开了细致的研讨。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具体合作内容,促进了双方合作走向纵深、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