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走出去”新增试点院校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学院领导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走出去新增试点院校工作研讨会

75日,职业教育走出去新增试点院校工作研讨会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书记宋凯、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走出去项目组副组长梁赤民及来自职业教育走出去新增试点院校的三十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部主任陆怀平及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参加了会议。

  IMG_256

会议现场

会上,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走出去项目组副组长梁赤民对赞比亚项目的进展情况、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书记、副总经理宋凯做了讲话,总结了职业教育走出去的意义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走出去院校从开始的8所增加到目前的13所,并对新增试点院校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要求。

  IMG_257

宋凯副书记讲话

6所新增试点院校围绕下一阶段职业教育走出去的工作内容,尤其是专业标准的制定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张琳副院长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介绍学院情况,二是表明对走出去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的态度,三是表示了对有色行指委和承办校的感谢。

  IMG_258

张琳副院长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项目的发展方向和整体规划,对探索职业教育协同中国企业走出去办学模式,构建现代职教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IMG_259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