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七人制足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兰州资源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七人制足球联赛实施方案

 

为增强全院师生身体素质,激发运动热情,培养团队精神,为我院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特申请开展第一届七人制足球联赛。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全院师生

2.参赛要求: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任何可能导致比赛中发生意外情况的疾病。

3.报名要求数:每队不少于7人不多于10人,可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自由组队。报名时出示相关证件,每人只可参加一个队。

4.报名方式:有意向报名请加入微信群(二维码见底),具体待组委会通知。

二、竞赛办法

1.各队报名审核完毕后进行抽签决定对阵情况,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决出第一名,赢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

2.本次比赛为7人制比赛(含守门员),分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3.各参赛队应尽量保证统一或同色着装,守门员与队员服装要有区别。队员须穿平底或软钉球鞋,严禁穿钢钉鞋参加比赛。

4.每场比赛每队换人不能超过三人。

5.比赛前参赛队提前到场,开赛前由裁判组进行队员资格审查,经核准后方可进行性比赛。

6.各队伍严格按照抽签确定的赛程进行比赛,有特殊情况须更改时间至少提前一个比赛日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能更改。

7.比赛开始后,一方仍无法进行比赛(队员少于6人)视为弃权,该场比赛以0:3记负。

8.比赛中所有球队人员(含替补人员)必须服从当值裁判的判罚,尊重对方球员。如有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或对对方球员有人身攻击行为,取消全队比赛资格。

9.比赛结束后,裁判及双方队长须在比赛记录上签字确认比赛过程及比赛结果。如有异议,需当场向比赛组委会提出,并由组委会做出处理。

4.其他未尽事宜参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足球联赛规程》执行。

三、奖项设置

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个,最佳射手一名。

四、其他

本次竞赛规则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所有。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