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线上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校长巴赫提约尔·玛赫玛达利·纳比、教学副校长乌马尔乔诺夫,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任耕田,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盈,学校国际交流部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盈作了题为“人工智能的现状与未来”的主题报告,对目前我国人工智能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她表达了和学校联合建设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的意愿。下一步将逐步开展线上师资培训、开发双语教材、搭建人工智能实训中心等工作。


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校长表示感谢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为冶金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所做的工作。表达了人工智能是塔吉克斯坦2020-2026发展战略的主要领域之一,学校已组建了相关的专业团队,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冶金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对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冶金学院提出专业建设的具体需求,学校和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尽快拿出阶段性建设方案,将此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上三方就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三方将签订合作协议,普锐特科技公司将为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捐赠无人机、3D打印机、教材等资源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