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UK ENIC举行有色冶金专业评估认证整改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6日,学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UK NARIC)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有色冶金专业标准评估认证整改培训会。UK ENIC全球项目合作负责人、评估认证专家史蒂夫·米勒评估认证整改组专家梅尔巴·派恩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学校国际交流部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整改培训会。

会上,UK ENIC总部专家和学校共同解读了评估认证报告,包括参评专业的优势方面与有待改进的方面。专家还通过展示英国通用的考核标准、展示学习成果示例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实现专业可比性及达到国际标准的建议做法,为校学校提供了可行性的整改方案。

双方商定了下一步整改计划与时间节点。学校表示将根据今天的会议内容尽快落实各项工作;UK ENIC也将全力为学校的整改工作提供支持,帮助学校顺利完成评估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