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UK ENIC举行国际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认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022年3月3日,学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举行了国际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认证研讨会,会议以线上的形式举行。UK ENIC首席执行官白云博士、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梁顺俭,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副院长王蓉,国际交流部副主任任润竭及财经商贸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武院长汇报了国际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认证的基本情况、目的和愿景,UK ENIC首席执行官白云博士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化专业建设、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阶段认证工作安排。

窗体底端

白云博士表示对该项目在年内落地实施很有信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