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UK ENIC年会暨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2年1月3日,由UK EN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中方理事会、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主办的UK ENIC(UK NARIC)会员年会暨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分享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上百所高等职业院校100位领导及代表、40个会员单位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4200余人次我校受邀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会场

会上,来自中英职业教育委员会主席斯图尔特•凯里(Stuart Cayley)、剑桥大学专家、清华大学讲师帕特里克•约翰逊(Patrick Johansson)、纳里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焦满生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杨宜相继致辞。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向与会嘉宾作年度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来自会员单位的19位校长相继发言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为专业评估认证项目院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UK NARIC中方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英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基地”和“高职院校评估认证区域办事处”筹建单位。学校将积极配合UK NARIC做好区域高职院校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和师资培养工作,共同推进我国职业院校专业国际化发展。

 

 

学校分会场

 

在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分享交流会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杨宜教授作题为“UK NAR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实践探索”经验分享报告,UK NARIC专家进行了“全球教育资源数据库”应用培训。学校荣获UK NARIC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荣获优秀个人。

 

腾讯会议分会场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