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泰国西那瓦大学线上举行联合办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中泰联合办学工作推进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线上召开。泰方代表西那瓦大学北京办事处主任郭永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王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琳副院长表达了我校与泰国西那瓦大学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学生、共同探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的意愿。郭永亮主任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对学生下一步学习及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最终,双方就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接、首批合作项目学生的教学计划、学生的泰语培训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最后,张琳院长热情邀请泰国西那瓦大学的领导和师生在疫情结束后来我访问交流,并向泰国朋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