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线召开落实《合作共建塔中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框架协议》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冶金学院孔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落实《合作共建塔中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框架协议》工作协调会。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校长马赫马达利·巴赫蒂约尔·纳比,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春辉,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院长任耕田,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和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合作各方在合作框架内共同商议了培训中心成立、发展及后续管理等问题,讨论并确定了包括培训中心理事会成立、章程制定、实训中心建设、学员招生、师资培训、运营费用、教材建设等十二个议题。同时,根据各自承担的义务落实了具体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各方职能,推动培训中心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