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一带一路”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在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23日上午,在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一带一路”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校长顾问李仁莹博士、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学院相关二级学院及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琳副院长讲话


 张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仁莹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国际化办学等情况。他认为双方的合作基础好、政府的支持力度大、今后的发展空间广、项目的贡献意义深。最后他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致力于培养服务“一带一路”的专业技能高、语言功底好、跨文化交际能力强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李仁莹博士介绍项目情况

 李仁莹博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以及与中囯高校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希望借助“一带一路”的囯际合作背景,推动两校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进行高层次人才互动,尤其是跨国人才培养。

 最后,双方就本项目及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阿塞拜疆囯立石油工业大学位于阿塞拜疆巴库市,创办于1920年,是由阿塞拜疆囯家教育部主管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是欧亚两大洲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石油高等院校,是阿塞拜疆燃料能源工业和化学技术领域最大的科研中心。在将近百年的历史发展中,阿塞拜疆囯立石油工业大学为世界培育了大批优秀石油人才,为国际石油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著名科学家门捷列夫教授是该校校友,曾在该校任教。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