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带队赴哈萨克斯坦暨塔吉克斯坦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2020年1月5日至1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带队赴哈萨克斯坦暨塔吉克斯坦两国三地开展了考察交流,组织部长兼财务处长李更生、宣传部长兼教务处长高鸿斌、办公室主任高兰德、人事处处长严昭飞陪同。

在考察交流期间,先后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巴甫洛达尔和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分别与中色哈萨克斯坦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有色集团帕鲁特矿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考察了中国有色集团帕鲁特矿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了“走出去”企业本土员工培训需求,探讨了合作的方式。

与中色哈萨克斯坦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赴中国有色集团帕鲁特矿业有限公司考察

      在哈萨克斯坦考察期间,由巴甫洛达尔州教育局职业培训部、劳动局就业培训中心牵头,先后与巴甫洛达尔托莱格罗夫国立大学、职业教育中心和化学机械学校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重点考察了两所职业学校,就哈方职业学校教师交流培训、双方学生互访游学、哈方职业学校学生留学、中方“走出去”企业本土员工联合培训以及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洽,达成了合作意向。

赴巴甫洛达尔职业教育中心考察

赴巴甫洛达尔化学机械学校考察

与巴甫洛达尔教育局、劳动局及有关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