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申请受理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派计划、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实际,现将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

根据国家及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实际,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确定资助人选并签约派出。 

二、选派项目及申请条件

国家留学基金委已公布2020年选派项目。有申请意愿的老师请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选派项目指南、选派办法、资助内容。

申请人需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项目选派办法所规定的申请条件,同时符合我院工作人员进修培训管理规定。 

三、申请方式及提交材料时间

项目申请采用网上申报和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5月1日—5月15日)登录国家留学网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 并按照国家留学网2020年“西部地方项目”专栏“应提交材料”相关内容准备申请材料。

个人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一)《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申请人信息一览表》(详见附件1)纸质件及电子版;

(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纸质件,系统打印;

(三)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的其他申报材料复印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选派办法和人才培养实际切实做好选拔推荐工作。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人须经所在单位同意推荐后进行网上报名,并于5月15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材料报送至学院国际交流部,由学院审核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陆怀平 

联系电话:18993111721 

附件:

1、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申请人信息一览表

2、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实施办法

3、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4、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