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开班典礼暨职教联盟云学院线上师资继续教育基地云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由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德国莱比锡工商协会ZAW培训中心主办的“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开班典礼暨职教联盟云学院线上师资继续教育基地云授牌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理事长、中华职业教育社原总干事王金宝,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张靖,德国莱比锡工商协会ZAW培训中心主任Dögnitz·Sylke等中外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91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受主办方职教联盟云学院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代表甘肃省职业院校作了交流发言。张校长在发言中表示,在后疫情时期,主办方协调中德两国职教专家,组织的本次教师发展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为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实践指导能力、专业技能水平和国际化视野,培养一批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创造能力的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对于职业院校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他希望各位参训老师把握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主动学习,学有所获。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的思路与举措,把培训的收获及时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去。

会上,职教联盟云学院举行了线上签约授牌活动,授予我校线上师资继续教育基地,并发布中德职业技术教育网德方官方网站第二批共建名单。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