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美国大迈阿密亚裔商务联盟举行兰州拉面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中美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7日,学校与美国大迈阿密亚裔商务联盟举行了兰州拉面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中美洽谈会,会议通过Zoom线上视频方式举行。亚商联主席邓联光、美国餐饮业协会主席赵锐、美国达德学院世界语言系主任余学、ACF项目组织者左前,甘肃金味德牛肉拉面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学校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国大迈阿密亚裔商务联盟与学校就兰州牛肉拉面人才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学术交流、行业发展、学生就业创业,在达德学院开设兰州拉面技艺工坊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合作协议起草、与迈德学院烹饪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参加7月25-28日拉斯维加斯的全美烹饪联盟大会等工作安排。

双方商定尽快起草协议,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取得阶段性成果。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