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召开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与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召开了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部总监庄雷,高级院校合作经理张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安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院校合作经理张倩主持。

座谈会上,庄雷总监重点介绍了巴基斯坦的国情、高等教育现状及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分享了海内外院校合作成功案例,对互联网+中泰国际学院建设模式和建设内容等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针对“走出去”中资企业在巴基斯坦建设项目及当地对于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结合学校安全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类专业的优势,推荐了学校和泰国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合作项目的建设方案。

随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介绍了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表达了和巴基斯坦职业院校的合作意愿,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契合国家及区域的发展布局,分步骤、有秩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最后,张琳副校长表示,开展国际化办学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升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校将与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深入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力争推动中巴CCTE模式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开拓学院国际合作交流新局面。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