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11日,张琳副校长带领国际交流部一行3人赴兰州新区与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塔吉克斯坦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实训室建设项目,双方就境外合作办学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上,普锐特总经理潘盈首先介绍了普锐特的发展史程。从全力打造物联网技术研发、3D打印服务、创业空间服务、工业机器人制造等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到目前公司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她表示很高兴能与学校合作,共同做好塔吉克斯坦合作办学项目,特别是针对下一步如何帮助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建设好人工智能专业,提出了远景规划和近期工作目标。

张林副校长就3D打印、无人机、大数据、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提出“两线一融合”的现代“学徒制”教育和海外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思路。双方就向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输出专业标准及课程体系、培训师资、开发教材、建设实训室等方面的工作达成了共识。

 会前,潘盈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普锐特科技园3D打印展区。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