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圆弧厅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及二级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来自环境与化工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和冶金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对已建项目提出了后期工作的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新建项目提出了总体建思路。对近期要做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

张琳副校长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张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建设项目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和理解项目建设的意义。同时也对建设团队在组织安排、沟通协调、推广应用及知识产权的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针对项目建设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思路。希望大家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集思广益,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