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副院长一行三人赴天津职业院校考察调研国际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6-2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带国际交流部陆怀平、童晓庆一行三人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和天津职业大学考察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9月26日上午,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处庞子瑞处长结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成立柬埔寨澜湄鲁班工坊项目,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布局、办学成效。双方就“双元制”的办学主体、办学理念进行了交流。会后参观了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数控技术实训中心。

 

参观数控技术实训中心

9月27日上午,学院赴天津职业大学调研鲁班工坊建设项目。在交流座谈会上,张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塔中职业培训中心成立的过程及运行状况。天津职业大学国际交流处任静处长介绍了鲁班工坊的申请流程与基本要求,重点介绍了鲁班工坊建设过程中的注意问题。会后参观了天津职业大学化工、3D打印等实训中心。

 

调研座谈会

 

参观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