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中-塔冶金培训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2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中-塔冶金培训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学院线下、线上同时举行。甘肃省教育厅、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塔吉克斯坦工业部、塔吉克斯坦普斯通市政府、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学院代表出席了仪式并致辞。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绍忠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加强两校之间在联合培养人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与交流。随着培训中心的成立和运行,能够为塔国培养更多的本土人才,为塔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学院校长表示,欢迎与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合作,在开设新院系、新专业、建设现代化实验室、培养师资等方面协商共进,为塔吉克斯坦国家工业化建设发展培更多养复合型专业人才。希望通过-塔冶金培训中心的顺利开办,为今后塔中两国建设其他联合教育机构提供范本、奠定基础,希望双方为进一步加强塔中两国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塔冶金培训中心成立代表着塔吉克斯坦本土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全面启动,是学院在塔吉克斯坦推进“中文+职业技能”项目,落实“技能甘肃”和“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中塔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具有重要引领示范作用,意义重大


中-塔冶金培训中心线上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