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期)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在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由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议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分会特别支持的“2021(第四届)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于2021年5月12-15日在学院举办。同期还举办了中亚(独联体)院校对接交流会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分会会员国际交流研讨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督学沈剑光、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恩林、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及部分职业院校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领导作为培训班的讲师,培训涵盖了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教育国际化合作的可持续发展、职教国际合作的探索与实践等内容,既有理论层面的政策解读,又有实际工作的经验分享。通过培训,提升了参培学员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能力。


培训班合影

沈剑光督学做报告

王恩林教授做报告

中亚(独联体)院校线上对接交流会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