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1日,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等一行来学院举行了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项目培训会。UK NARIC全球项目合作负责人、评估认证专家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会上,张琳副院长致辞,欢迎李华杰女士的到访。张院长指出,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项目非常重要,国家层面,专业标准的评估认证符合国家对专业走向国际化的需求;从甘肃省的教育建设层面,职业教育要向西发展,要走出去,评估认证项目也是符合需求的;从学校层面,要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专业的国际化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张院长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由专人负责项目进度;第二,要攻坚克难,积极参与,团队作战,助力专业建设的提升;第三,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打造专业品牌。

最后UK NARIC评估认证专家史蒂夫·米勒线上对评估认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了下一步流程中院校老师的工作内容。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