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川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8日上午,北京学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艳、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宋文辉、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总经理孟源一行7人来我院洽谈合作项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国际交流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张琳副院长首先致辞,欢迎张云艳一行到学院考察,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接着学川科技副总经理张云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学川智慧教育平台大数据综合实训平台、智慧校园平台的功能和特色在教学、实训及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应用,分享了推进高职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和体会。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孟源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新华网智慧党建、思政课程等方面的建设成果,表示将与学院共同携手,为推动学院教育信息化进程增砖添瓦。

会上,双方就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在线教育、智慧党建、思政课程、融媒体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