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一带一路企业海外培训项目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2日,应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一行赴上海出席了“一带一路"企业海外培训项目洽谈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凯,上海海成资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杰元,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喜兵,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春辉,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院长任耕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国际培训部主任周颖参加了洽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塔中矿业有限公司、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并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塔中矿业本土员工有助于学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有助于教育部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布局;有助于加快塔中矿业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助于中国石油大学驻塔孔子学院转型升级、提质赋能,同时能够提高塔国年轻人就业竞争力,巩固塔中友谊。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各方对签署合作协议、开展技能培训、成立培训中心、合作办学、塔国学生来华留学等具体内容达成共识。

 

郑绍忠书记与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院长任耕田交流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喜兵介绍在塔工业项目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