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0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第二届)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 17日下午,2020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第二届)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研讨会暨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研讨会期间,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在本次会议中对中德职业技术教育网进行了重磅发布。联盟对入选中德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单位、职业教育对德合作试点示范单位以及新联盟单位进行了授牌。

 

会上,我院当选为“中德职业技术教育网----职业教育对德合作试点示范单位”、“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并荣获“中德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合作示范项目”。

会后,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职教联盟云学院记者的采访

IMG9218 

IMG9229

                

            张琳副院长接受职教联盟云学院采访 10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