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老师参加“职教联盟云学院名师大讲堂”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为了学习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培养职业教育素养,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从2020年4月14日起,国际交流部组织部门员工参加了由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联盟、“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牵头组织的“职教联盟云学院”名师大讲堂线上培训。

此次名师大讲堂利用网络平台,由国内知名职业教育专家围绕目前职业教育的热点问题开展线上专题讲座。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永生研究员做了《如何开展职业院校治理水平现代化建设》的专题讲座;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校长聂强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下的师资建设》的专题讲座;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祖莉教授做了《强化职业教育的类型特征推进职业教育转型发展》的专题讲座;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教授做了《 “双高”建设的关键“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育》的专题讲座;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百鸣教授做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职教对外开放》的专题讲座

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大家对新时期如何开展职业院校治理水平现代化建设如何推进职业教育转型发展如何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职业教育走向国际化的信心,明确了今后我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发展思路。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