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甘肃商会莅临学院洽谈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929上午, 西班牙甘肃商会会长孙毅、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周力一行4来我院洽谈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对孙毅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实力、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考察交流的机会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在校际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电商平台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张琳副院长讲话


    周力主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院能和西班牙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把西班牙项目的影响、效益做出来,提高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和声誉,为甘肃的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周力主任讲话


    孙毅会长介绍了西班牙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及计划与西班牙高校联合开展的“专升硕”项目。他表示西班牙与中国在政治、经济、贸易、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扩大,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孙毅会长讲话

会上,双方还针对学生在学费、学制、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