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莅临学院洽谈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12日上午,德国BSK际教育机构负责亚洲事务执行总裁凯尔.费德勒、驻华代表陈钢、项目执行主任肖璐茜一行3人来我院洽谈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会议。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凯尔·费德勒一行再次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的开展情况,最后表达了学院希望与BSK国际教育机构和德国应用技术大学就学生培养项目开展合作的积极意愿。 

费德勒总裁介绍了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及其在华运作项目情况,他表示BSK国际教育机构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在中国优先合作的三所中方高职院校之一,希望学院与德国应用技术大学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以学生联合培养为契机,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加强在教师培训、实验室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费德勒总裁介绍项目情

会上,双方还针对学生在学费、学制、就业、语言培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