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科技大学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515日,马来西亚科技大学中国办事处运营总监马江涛、中国区代表罗卓君一行莅临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合作会议。

    IMG_256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与马来西亚科技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共享优势资源。

马江涛总监从教育理念、培养体系、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马来西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学生交流互换、人才培养模式、教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共建培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会后,马江涛总监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参观学院实训室

据悉,马来西亚科技大学(简称must)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该校是马来西亚总理以麻省理工学院为模型建立的的非盈利性研究型大学,该校也是唯一一所以马来西亚国家名字命名的私立大学20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289位。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