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莅临学院洽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515,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负责亚洲事务执行总裁凯尔.费德勒、驻华代表陈钢、项目执行主任肖璐茜,办公室主任范飞一行4人莅临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张琳副院长主持会议。

    IMG_256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费德勒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考察交流的机会搭建良好平台,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并在校际合作、师资培训、科研和学术交流、学生学历提升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IMG_257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费德勒先生介绍了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及其在华运作项目情况与德国职业教育的特点与优势。他表示,德国与中国在政治、经济、贸易、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扩大,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IMG_258

费德勒先生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对作介绍

陈钢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学生短期交流、合作培养德国制式国际工程师、教师短期研修、教师访学等项目的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还针对学生在学费、学制、就业、语言培训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访问期间,费德勒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对我院的办学理念与办学实力表示认同与赞赏。

据悉,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的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地理位置优越,周围配套设施完善。该机构是经德国政府、德国法院批准设立的非盈利性(NPO)国际教育公益机构,机构法定性质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认证(德领认字第0001629号)。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长期致力于中德教育交流与合作,已与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中国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省级教育厅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IMG_259

    IMG_260

参观学院实训室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