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一带一路”职教联盟 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2019511日,按照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整体安排部署,“一带一路”职教联盟根据联盟章程及联盟议事规则,在西安召开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各联盟单位对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信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联盟理事长、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胜辉主持。

 

  IMG_256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一带一路”职教联盟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关于成立“一带一路”职教联盟若干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等联盟工作文件,审议通过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教育机构、企业等加入联盟的申请,研究讨论了下届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及联盟会议的承办单位。

刘胜辉在讲话中指出,联盟工作在各联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成果,下一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及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有方向性地开展工作,以联盟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携手共进,发挥各自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专业和特长,充实联盟平台建设与内涵建设,逐步建立起以强带弱、以强扶弱、相互促进的联盟工作格局。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